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iTunes Match


使用iTunes Match,把手上一些有專輯上傳,3517首歌當中,1973首可以match成功,56%的比率,還不錯。距離目前25000的上限,還很遠,有空一邊整理音樂,繼續傳上去。Match到的華語流行音樂也不少,例如周杰倫的大部分都ok。這個一年NT$690的服務,對我很划算。幾台電腦 + 手機 + 平板 + Apple TV,都可以使用放上去的音樂,所以現在音樂不必到處擺。

不是做廣告,只是寫下心得和分享對我好用的東西給大家:

- 手機突然空出一大堆空間,以後需要買64G空間的手機嗎?省下的錢,可以定好幾年的iTunes Match。

- US$99的Apple TV突然變成了好用的點歌機,隨便擺哪裡,家裡、學校、甚至放一台在老家,只要接無線網路和電視,就可以聽歌,方便!

- 我可以依Apple的規定,把我的帳號總用在十台裝置上,我想除了方便,這樣用他的服務和服務費,對我來說很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