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周末的跨實驗室研討會

今天(2013/3/23)和電子所黃鐘揚敎授共同舉辦的跨實驗室研討會,共有約四十人在週末參加這四小時的活動,希望促進電機資訊研究生的交流,多了解彼此領域,共同探索未來。

雖然黃教授開玩笑說【研究生沒有周末】,我個人倒是覺得要大家周末來聽講,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除了用Pizza餵飽大家之外,最後也準備了摸彩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