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立委助理對台大施壓?

高金素梅:陳情案未對台大施壓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929055.shtml#ixzz2Vc3kAIfq
無黨團結聯盟籍立委高金素梅今天說,她的助理接受民眾陳情,邀請台灣大學校方說明,並沒有對台大施壓;她認為,合情合理。
媒體報導,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接受一名參加台大工商管理系暨商學研究所考試的外籍落榜生陳情,因陳情人想了解落榜原因,高金素梅辦公室邀請台大相關人士召開協調會說明,讓人覺得「立委好大」。
高金素梅上午接受媒體詢問時說,她本人對這件事並不知情,上午詢問助理後才知全案始末。不過,她認為,這件事情合情合理,也相信台大招生考試是公開透明的。
高金素梅表示,她的助理沒向台大關說、施壓,落榜的外籍學生也沒有因此改變落榜的結果,全案只是單純的服務案件;一般立委接受陳情案件也會請被申訴單位派人與陳情人說明,這個陳情案的外籍學生也只是想知道落榜的原因,但沒有合理的申訴管道才找上立法委員,她認為,全案處理方式合情合理

其實我也想知道你們當立委的,還有那些當官的,為什麼把國家搞到這麼糟糕的原因,但沒有合理的申訴管道,是不是可以請你們來我辦公室說明?那也算合情合理,不是嗎?

當然,你不會來的,因為我管不到你。台大可以不去理你,根本不應該去向你的助理說明,可是台大派人去了,因為怕在立法院被你罵、預算被你砍。這點我要怪校方,連立委助理的邀約都派人去,沒有風骨。

你們這些笨伯笨婆,還在那邊硬凹,講這種可笑的話。我們應該要想個辦法記錄這些「笨伯笨婆語錄」,作為現代的官場現行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