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玩玩智慧型手錶與開放式硬軟體

抽空把手上的MOTOACTV手錶重灌作業系統,這個有600MHz ARM CPU 的MOTOACTV手錶,跑Android的感覺還過得去,可以下載Google Play Store上的Apps來安裝。


今天課堂上用這個例子跟大學部學生聊如何利用Open Hardware和Open Software從事Application-System Co-Design,目的是鼓勵他們多走出電腦的世界,看看周遭有什麼好玩的應用,用一些隨手可得的硬軟體動手做做東西,找到一些做系統的Passion。

RaspberryPi Arduino Webcam laser range finder
http://www.arduinopassion.com/a-laser-range-finder-using-raspberrypi-arduino-and-opencv/


P1070798
http://www.daveakerman.com/?p=11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