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非藍非綠的柯P或許是最好的柯P

這些年看下來,藍綠兩黨的調性都屬於是保守派,台灣比較缺少的是有組織、有能力的自由開放改革派。柯P的言行,看似自由開放改革派,希望能夠走自己的路線,引導民進黨改革,而不是被收編。

會不會被收編,考驗他的政治智慧。現在的政治人物,沒幾個有政治高度的,即便是所謂的天王。我不認為那些當天王已久的人能做得了改革,因為包袱太大、把柄太多;我也不認為那些必須靠政治折衝搓湯圓才得到黨的推舉出馬的候選人,有什麼氣度能耐去改革,因為吃人的嘴軟。

柯P入黨的前提,是獲得民進黨極大的尊重。時間拖久,對柯P有利,也對於促使民進黨內部檢討改革有利,不必入黨也可以競選,不必急。

(政治理念,尊重個人看法,開放留言,但我不回應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