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土炮式的研究精神

有位熱衷於效能的仁兄,自組土炮,這也是研究。

《驚爆光華,Plextor M6S一次買8顆》震撼!玩家砸四萬搞SSD RAID,自組土砲4K剪輯PC工作站!


我們常這樣幹,所以不覺得很震驚。實際上,有這樣的研究熱情,自然就會專業。例如我昨天分享的Apache Spark Sorting Benchmark世界紀錄 (http://sortbenchmark.org/ApacheSpark2014.pdf),每台機器上都有八顆SSD,也是用土砲的方式做出來的。

可惜的是,我們還是缺錢,沒辦法玩得盡興。

/webroot/data/media/73ff2fe66a4b72b56beb48d7c5afe801_800.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