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MYO與穿戴式應用

常見的穿戴式應用,什麼智慧手錶、健康照護、運動管理,似乎在風行一時之後,都已經了無新意。不久前擔任某穿戴式系統設計競賽的評審,作品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跨領域合作」,是設計出好東西的作法,但這也是國內廠商和學界最不會做的事。想創新的人,除了自己的專業度要夠之外,不妨多走出自己的小世界看看別人在做什麼。

我們剛拿到MYO這個新玩具,思考如何將玩具變成有價值的應用中...我請學生先去看看以下這個好例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c1c8g2FPk#t=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