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Mio行車記錄器先天不良

聽說Mio的行車記錄器口碑甚佳,所以選購了這個產品(R30),卻遇到災情。看看Mobile01上網友們從2014/12/19開始、長達17頁的討論和韃伐,Mio的處理態度竟然如此閃爍,處理速度竟然如此緩慢,有問題的商品竟然沒有主動召回,我深深不解。

我的新機已經送修好幾天了,不知何時才會取回?我想提醒業界朋友們,注重客戶服務,知道螺絲鬆了一下就要好好鎖緊,不然辛苦建立的口碑,會毀於一旦。我已經考慮退貨,同時將該公司列入黑名單。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1&t=4202352&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