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軟體定義網路SDN跨領域工作坊+黑客松

這是我之前預告過,我們「教育部資通訊系統軟體資源中心」將在七月底辦的「軟體定義網路SDN跨領域工作坊+黑客松」,現在正式開放報名。在台大(7/27-28)和成大(7/30-31)各一場,每場為期兩天內容豐富的課程,費用全免,優先提供給教師和學生,也歡迎業界人士報名,詳細內容請至網站:
http://pas.csie.ntu.edu.tw/SDN2015Workshop/

黑客松的題目已經有人提出一些題目,但既然是hack,我們保持開放的態度,讓參加的學員自由盡情發揮。我們也歡迎有人自告奮勇出來帶黑客松,或是出題目和建議給學員參考。

軟體技術早已不知不覺地深入到我們的四周,取代了原先硬體為主的產品設計思維。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 Defined Network)是其中的一環,這種革命性的網路技術,讓網路在設計、建置、管理與使用上更具有彈性和通用性。事實上,軟體在可見的未來將會定義更多的技術標準和應用,是業界極具潛力的發展方向。

歡迎分享此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