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適用於嵌入式多核心系統之效能剖析追蹤與分析工具

Performance Profiling, Tracing, Analysis tools

我們所研發的工具可在多種嵌入式多核心系統剖析追蹤與分析Linux系統執行之效能與瓶頸,包括ARM, IBM Cell, TI Da Vinci , ITRI PAC Duo等嵌入式平台以及Intel PC,我們一方面盡可能降低在使用工具時對系統執行造成的影響,一方面擴展工具的使用範圍,使其能夠用以分析作業系統核心與輸出入裝置驅動程式,同時產生精確有效的分析報告與圖形介面,經過四年的努力,我們的工具已經可以在最短時間移植到最新的平台,甚至與我們研發的虛擬平台相結合,進一步提高以上工具的精確度及使用範圍。這項創舉,預計在今年(2010)完成之後,將提供系統開發者前所未見的效能剖析追蹤與分析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