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Facebook



看到周邊不少朋友都在上facebook,忍不住也上去用用看。朋友東拉西扯,馬上就連上一些失連的舊識。高中同學,sun的老同事,只要連上一個,就馬上可以連到他的所有朋友,怪不得這個東西會紅!

目前是我是這樣區分的:

  • 學校的網頁是我的官方網頁,放一些正經八百的自我履歷和學術資訊。
  • Blogger的網誌,算是非官方的隨意心得分享,但是以學術分享,資料收集和思想討論為主。
  • Facebook就拿來跟友人天南地北瞎扯攪和,放些iPhone到處拍的照片,當做隨身扎記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