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今年PAS實驗室內部的會議安排


我們今年PAS實驗室內部的會議安排如下:

- 虛擬平台與系統設計研究小組,每周一次 (目前是周一15:30~17:30)
- 雲端虛擬手機研究小組,每周一次 (目前是周二15:30~17:30)
- PAS全員大會,兩周一次 (目前是周三14:30~16:30)
- 計畫會議,機動安排

兩個研究小組是學術性質的研討,請每位同學至少參與一組。

會議進行上面,會有一些改進措施,請大家留意:

- 按時參與活動與討論,主動分享意見,做好被分配到的義務
- 不能到場者,請預先通知
- 每項會議要有會議記錄,由參與者輪流紀錄
- 會議記錄與內容上傳到DropBox
- 希望每個人自己有一個Wiki或部落格,做為個人研究紀錄與分享研究心得

我今年想把【學術活動】和【計畫的參與】分開來,所以有參加計畫的人員,會另
外找時間討論,基本上由Project Leaders負責召開會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