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年輕教授的遭遇(陳鍾誠教授的故事)

知道為什麼這些年來,一些實作型的年輕教授進到台灣的大學裡,往往有適應不良的情況嗎? 這段陳鍾誠教授的投影片裡有令人鼻酸的故事。

面臨困境的態度,決定了一個人的高度;而所謂的高度,在一個資訊流通的進步社會,不再只是決定於地位的高低、財產的多寡。透過社群網路,我們可以認識到一個人的價值觀、獨特性、奮鬥史,當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何須借助虛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