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資工人才 碩士生起薪七萬』

昨天接到記者的電話,簡短聊了三分鐘,就生出這篇報導『資工人才 碩士生起薪七萬』,記者還頗有效率的 :)。內容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但是末段我講的應該是康乃爾資工系「大學部」畢業的年薪(十萬美元),不過意思差不多。

補充:發文不到十分鐘,聯合報記者就主動聯絡我關於修正電子版的事宜,也很有效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