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在惠蓀林場辦異質計算國際研習課程

五天的研習課程開始。扮演多重角色:協助出資、協助規劃、協助募款、協助執行、協助接待講者。原本想說可以輕鬆扮演「聽演講者」的角色,但剛剛一個不小心又接下要在第三天演講一個半小時的工作... 反正也去不了別的地方。



24H「異質計算的極限運動」黑客松圓滿結束,很多厲害的學生來參加,優勝隊伍的成果豐碩。

其實如果業界對於加速特定應用有興趣的話,可以把程式碼丟出來,再拿點獎金出來,我們找個週末把這些高手聚起來辦這類的黑客松,雙贏的局面頗大 -- 有興趣可以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