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台大電機的「網路與多媒體實驗」

整個下午回母系擔任「網路與多媒體實驗」期末專題的評審。沒有料到電機系的學弟妹們會做得這樣好,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是大學部的選修課,雖然看起來是常見的mobile apps, games,沒有太高深的理論,但作品的成熟度和創意,還有表現手法,不輸於許多資訊所研究生的表現。

這門課據說有三百人搶修,但每學期只有36人能修到課。有個24小時開放的專用實驗室、專任的助教(很敬業),讓這36位幸運的同學把這實驗室當成窩,整學期做一系列實驗,到最後幾周自訂題目做專題。實驗室提供iPhone, iPad, Kinect, Nexus 7各種設備。

這是很紮實的實驗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