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受夠了惡質媒體,怎麼辦?

實在是受夠了惡質媒體,現在我連批評都懶得批了!其實我每天打開來的FB首頁的狀況還不錯,我FB朋友們分享的東西大多還滿對我味的,惡質低俗的報導算是少數,大部分都跳過,現在我也學會跳過一些標題黨的廢文。

這篇列出一些不錯的新聞網站,應該還有更多優質媒體沒有被點到,不知道有沒有一些介紹更多優質網路媒體的文章?歡迎在留言中推薦。我個人希望有更多朋友們多看、多分享、多討論優質媒體的內容,少談一些惡質媒體上的八卦和垃圾。我自己也打算,除非有必要,將不再浪費時間評論媒體上的廢文。

一個人。對抗全台灣的惡質媒體。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3695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