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Top 10 Downloaded TODAES Articles

當學生告訴我有一篇我們在2012年發表的SCI論文名列「Top 10 Downloaded TODAES Articles」,有306次下載的時候,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還不錯,有超過300人對這篇文章有興趣」,但還是不能免俗的產生第二個想法:「把這個記錄存起來,下次上級長官來要績效的時候,可以拿出去說嘴」。

好好的學術欣喜,馬上就變俗氣了,這也是我不是很喜歡SCI評鑑和KPI的原因之一。或許因為標題的關係,所以下載的人多一些,就像媒體標題殺人,沒什麼了不起。

論文的名稱是:"MCEmu: A Framework for Software Development and Performance Analysis of Multicore Systems",共同作者是涂嘉恒、蔡東杰,感謝他們當年致力於研究的苦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