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


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從嵌入式系統、手機應用、一直到雲端計算、商務應用、資訊安全都有做。
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包括聯發科、IBM、中研院、資策會,還有和台大、清大、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
,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虛擬化技術、異質計算、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官方說法 - 對教授的評鑑

「莊榮輝表示,台大教師評鑑包括研究、教學、服務三大項,由各系組委員會制定辦法,邀校內外委員評鑑,其中教學部分,包括學生對教授的評鑑;研究則主要看發表論文的質量,有些系規定5年內至少發表一篇登在SCI國際期刊的論文,但像體育室的教師,則只要在國內一級期刊發表論文即可。」
http://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13&f_SUB_ID=759&f_ART_ID=458336

實際上,評鑑的重點在於「研究」這項,長官曾告訴我電資學院的不成文規定是一年一篇SCI國際期刊的論文。想辦法拼論文,把身體都弄壞了,真是羨慕體育老師!我對於「排球」這項運動是非常有自信的,以我三十多年來在台灣和美國研究排球運動所得的智慧,加上現在唬爛的功力,寫論文絕對沒問題。動作、技巧、訓練方式、臨場反應、心理調適、對敵戰術、領導藝術... 很多都可以研究,講都講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